KAIN

爱的人很多
不爱的人也很多
世界是一个有始有终的圆

Comedy(我流狮心结局 ooc

      一年间发生的事情不再赘述了,总之某一天,Leo回来了,被我们队里最小的那个孩子带了回来。他回来的那天,我抱着一袋面包,打开了练习室的房门,一抹橙色这么直接的跳进我眼帘,他离开时很果断,回归时也如此。我呆呆站立在门口,心跳停了半拍,不知道如何开口,而他用一种我不熟悉的语气说:“セナ,怎么,不认识我了吗?” 如梦方醒,我啊了一声,说:“你终于还是回来了。”

  之后的生活变得异常平静,只是每当我和Leo独处的时候,心情会变得异常紧张。因为我不知道该以何立场靠近他,我找不到像往日那么亲密的理由了,而他的心似乎也把自己封闭了起来。我困扰着,烦恼着,想要找回从前坦率真诚喜欢我的那个人,但是我也不敢接近他,我怕我们恢复平衡的关系会被打破。时间慢慢流逝,日子被掩盖成幸福的模样。

  直到即将毕业的时段,Leo突然宣布要来一次审判,失败的话Knights就此解散,他也直接离开。因为队里孩子的事情,加上弥漫在空气中诡异的氛围,审判势在必行。而我也知道他言出必行,如果这次失败,我会永远失去他。“是时候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了。”我心想着。

  其实在StarFes的时候他对我说,关于我们的记忆是不可能被遗忘的,我感受到他坚硬的外壳似乎在动摇,而在今天审判日上,我要我们的关系恢复如初。

  舞台上,我对着Leo说:“曾经我想保护你,我没有做到,反而被你保护了。无力感简直压垮了我,你告诉我,我那时候该怎么做才好,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,那就说出来啊......”他沉默了片刻,开口道:“来一起唱歌吧,セナ〜我们的羁绊早已回来了。其实我的整个世界都被你照得闪闪发亮,你不要自责,那时候不是你的错,我只想借着这个机会让你发泄出来。”突然之间这段时间很多事情解释得通了,但我无法分神回想,脑海里只感受得到他话里的温暖。困住我心灵的锁链被言语劈开了,嘴角不自觉地上扬。这时耳边又传来Leo的声音,他说:“セナ,最后再告诉我一件事吧,我现在有好好笑出来吗?”我眼中模糊,回他:“嗯,而且你现在笑着的话,那么我大概也是一样的吧。”

  就像所有美丽传说的结局一样,我们的故事迎来了一个喜剧的结尾。回到休息室的路上,我和Leo一路相顾无言,但我知道有些东西已经改变了。人声鼎沸的后台,我看见Leo对着我说了些什么,我便放下手头事物仔细倾听。

  骄傲的狮子偷偷地打开了他的心,我无暇顾及周围的声音,在嘈杂环境里只听见一句话,如此美妙的话语,“喂,セナ,我们一起去维也纳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